“尤因会再次远航,艾德里安会再次被轰成碎片,我和你会再次在睡在科西嘉的星空下,我会再次来到布鲁日,再次爱上伊娃,再次失恋,你会再次读到这封信,太阳会再次变得冰冷。尼采的留声机唱片播放结束时,为了无穷无尽的永恒真理,撒旦会再次演奏它。”

【盾冬】【冬盾】【冬盾冬】【美国队长】Sleepless

没有任何睡意的史蒂夫听到有人轻轻敲了敲他的房门,隔了漫长的一秒,有人拧了拧把手。




进来的是巴基,或者更确切地说,冬日战士。




他看上去有点窘迫,史蒂夫看见他也许是因为睡觉的缘故并没有穿着上衣,露出几乎是布满了疤痕的胸膛和那个金属手臂,锁骨左右的地方看上去简直怵目惊心。史蒂夫记得当自己和巴基都还没有参战的时候,巴基的父母曾经带着他们去海边度假。他记得自己因为自己瘦小身体带来的自卑在光着结实的上身在沙滩上奔跑的巴基反衬得更加不值一提。那时候的巴基躺在他的身边晒着太阳,线条精致的锁骨吸引了不少沙滩上的女孩子,连史蒂夫都看得觉得不好意思。




光着脚站在门口的巴基看起来茫然,他瘪了瘪嘴,嘴角低垂着不知所措的情绪。




"我……不习惯我房间里的床,"他抬起那只钢铁手臂挠了挠头发,看起来像是个做错了事的孩子,"太软了。"




史蒂夫笑了起来,舒展开原本紧张的表情。




"来吧。"他轻轻拍了拍自己身边的空位。




史蒂夫在住在神盾局的第一晚后,就申请换了军用的板床,只不过这次大了点。




巴基转回身把门扣上,乖乖的走到床边躺了下去。史蒂夫往自己这边挪了挪,扯了扯被角,盖住了巴基的肩头,手指碰到钢铁手臂的时候有点凉。




没人再说话,也没人再睡着。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rcedesZhang | Powered by LOFTER